Monday, January 20, 2020

Give You Advice Hs Code And Shipping Amazon Fba











About:

基本-我将计算您的HS编码,并就如何减少产品关税百分比向您提供建议。这可能与从美国进口27%到7.5%的关税不同。我还将向您提供当前受25%税增加影响的商品清单。



标准-基本+我将为您提供节省成本的建议,以帮助您将产品从中国运到亚马逊FBA仓库。无需购买“单一债券”(70美元)或连续债券(300美元以上)以及其他任何相关费用。我可以将您与我的联系人联系起来,以使用我已经使用多年的可靠检验和货运代理服务。



高级-标准+通过卖方中心与您一起制定运输计划,将您的产品从中国供应商运送到亚马逊FBA仓库。



这些是我自2015年以来从进口中国商品中学到的专业提示和联系方式。



请在下订单前与我联系,以便我能提前为您提供信息以进行核实

Reviews


: : : : :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